关于 AROMAZ 的故事

2006年2月24日, 一支合格、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成立了Aromaz,并获得食品和保健品企业和天使投资者的赞助。

在过去8年里,Aromaz为两大品牌提供OEM服务,并获得了新加坡金字品牌奖(SPBA)。自此,Aromaz的名字便在OEM服务界,成为可靠、优质和卓越合作伙伴的代名词。

商标的由来

Aromaz表示香味从A飘到Z,香气四溢。

Company Profile

我们的 LOGO

我们的LOGO(图片加标语)-一个鼻子的形状,表示香味往上飘,侧重食物的嗅觉。

在食品感官营销上,营销员主要诉诸视觉、味觉、触觉和听觉,但在许多情况下,嗅觉也同样重要。世界上大约有1000种原始气味,每一种气味都会影响人的情绪和行为。嗅觉具有巨大的感召力,能够唤醒人们多年以前的记忆和经历,提高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记忆。

我们的宗旨

我们为新加坡和海外新老品牌和直营公司提供干粉和茶叶OEM生产、调配和包装。

我们的优势

在所有服务中,我们力求:
  • 为客户提供新加坡本土产品的试点和小批量生产,检验市场,进行早期市场开发
  • 生产新加坡国内知名品牌和可信赖产品
  • 对有效成分(如大豆、牛奶、螺旋藻、胶原蛋白、氨基葡萄糖和膳食纤维等等)和包装材料的采购提供客观建议
  • 分享新加坡和海外市场食品和保健品的经营和营销心得

我们的品质标准

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(GMP)、 危害分析和关键环节控制点(HACCP)、ISO2002、清真食品认证(Halal)、加拿大保健促进局(HPB)健康之选和MasterChem品质标识